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广泛开展国家《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0周年政策宣传日活动

来源: 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 2015-05-15

 


514上午,十堰市信访局举行国家《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0周年政策宣传日活动,市民政局积极组织低保、优抚、安置、事务、福慈和信访有关科室11名同志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中,市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对《信访条例》进行了有效宣传,向市民耐心解答了有关城乡低保、城乡医疗救助、农村五保供养、优抚安置、婚姻登记、养老服务等民政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市民政局富有成效的宣传受到亲临活动现场指导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贺盛有和市信访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对民政政策的知晓率,为民政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市民政局 尹骅 刘炳南 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