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孟川、许文山暗访局属单位履职尽责情况

来源: 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 2015-06-19

615,局纪委书记孟川、副局长许文山带领局履职尽责督查工作暗访组深入市救助站,对该单位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孟川、许文山一行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先后对救助站的受助人员宿舍、活动区、餐厅、主副食仓库以及安保设施进行实地查看,认真翻阅了工作日志和考勤登记,深入到工作人员和受助对象当中座谈了解情况,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检查结束后,暗访组向该单位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反馈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孟川指出,新常态下党和政府对民政工作的要求非常之高,服务对象对民政工作的期望值非常之高,社会各界对民政工作的关注度非常之高,民政干部的履职风险非常之高。救助站作为服务窗口单位,必须适应新常态的新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牢记服务宗旨,依法履职,恪尽职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工作成效展现民政部门和民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许文山要求,市救助站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标准要求,在暗访组督促检查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标准,把工作作得更细更实。(市民政局  姜宏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