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收看“党在我心中”百姓宣讲报告会

来源: 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 2016-07-06

74下午,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6楼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百姓宣讲报告会实况。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新云及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正确的抉择》、《坎子山上的脱贫路》、《语言是我的第一处方》、《一辈子做人民的儿子最光荣》……报告会上,新四军老战士、离休老党员于溪,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航道二所所长付中敏,80后的菇乡企业家罗圆,贫困山区的老村支局魏登殿,医者仁心的武汉市中心医院肝胆外科主任蔡常春,72岁的道德模范吴天祥,这六名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优秀共产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人生经历,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迹,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领域,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刻画了新时期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和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

报告会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新云号召全局党员干部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楷模,学习他们他们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敢于牺牲自我的优秀品质。袁新云强调,要结合当前防汛抗灾的严峻形势,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真正将这些先进楷模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进与群众的血肉感情,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从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加强和改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民政局  姜宏乾  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