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0-31

1028下午,十堰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作了详细解读,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在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是就是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核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里程碑,为新形势下的党内生活树立了标杆,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化发展。

全面从严治党关系到人心向背,失去了人民的拥护和支持,党就会失去根基。因此,我们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的起点,更好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具体到民政局就是要结合当前民政实际,切实维护民权、谋取民利、落实民生,就是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结合正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切实落实好“三课一会”制度,真正使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市民政局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