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辅导讲座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1-25

 

,市民政局举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辅导讲座。党委书记、局长袁新云主持,党委副书记朱周林作专题辅导。

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辅导课围绕长征精神是什么、长征精神的历史意义、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等,进行了阐述。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这是中国政治活动的大事,将让我们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历史、感悟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英雄气概及理想信念的坚定。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自知者英,自胜者雄。走好新的长征路,我们砥砺忠于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走好新的长征路,我们秉承为人民求解放、为万众谋幸福的为民情怀。走好新的长征路,我们坚守顾全大局、团结一心的政治本色。

朱周林指出,长征精神永远在路上。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来做好新时期各项民政工作。红军长征留下的宝贵思想精神财富,可以作为强大的精神支柱,去走好改革之路,走好新的长征之路。朱周林强调,要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长征精神的核心,就是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高地。走好新的长征之路,就是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和丰硕的成就。当前,距离完成今年全市各项民政工作任务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全体同志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完成各项任务。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要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强有力地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机关各位同志一定要按照职责分工,把每项工作具体化,责任明确到人,要将履职尽责回头看摆在突出位置,继续查漏补缺,用心尽力干好事、干成事,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按时完成。

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讲座。

(市民政局 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