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督导汉十高速十堰段坟墓治理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30

 

328日,市民政局副局长许文山、社会事务科科长张世良组成督导组,对汉十高速十堰东至武当山段沿线裸露坟墓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积极为武当山举办国际道教论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在武当山特区十字岭村,丹江口市六里坪镇杨家川村,茅箭区东城开发区沿线了解到:武当山特区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坟墓进行了全面排查,建立了一坟一档,共计1475座,目前坟墓治理工作安排部署完毕,治理任务已落到镇、村,主要采取植树遮挡的方法治理,48日前完成治理任务。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丁家营镇、浪河镇、土关垭镇经排查共计307座,经费概算62万元,主要采取栽种红叶石楠,大叶女贞,湿地松等常青树种遮挡,市长范仁江对此次辖区汉十高速两侧坟墓治理工作作了批示,要求在415日前完成坟墓治理任务。茅箭区行动快,措施得力,到目前为止已治理辖区高速公路两侧坟墓75座,基本完成该路段治理任务。(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