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走进新农村,展现新风采”特色春游踏青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28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委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加强干部职工相互联系和团队精神,结合文明创建和系列文明家庭推荐活动,近日,市民政局工会联合局妇委会、局团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郧阳区茶店镇的樱桃沟村,开展了“走进新农村,展现新风采”特色踏青活动。

樱桃沟村地处十堰城区和十堰生态滨江新区结合部,拥有“山上松杉带帽,山腰果树环绕,山下草莓蔬菜,庭院栽满樱桃”的独特乡村特色景观,是一个有着丰富人文、自然景观资源,充满经济活力的秀美乡村。全村共辖11个村民小组,总投资3330万元,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项目22个,使樱桃沟村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正踏上建设中国最美乡村的征程,未来的樱桃沟将成为以生态旅游、民俗体验、农业观光为主题的生态旅游圈。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自由踏青、拔河比赛、庆生烧烤、厨艺展示等。大家在工作之余,走近自然,亲近自然,都感到十分惬意。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美景,合影留念……很多同志还通过手机微博,与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朱国庆  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