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检查组检查指导茅箭区民政系统创文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7-11

根据市民政局创文工作的统一部署,受卢熹昌局长指派,市局检查组一行三人于710日上午,对茅箭区民政系统创文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沟通、听取汇报的形式对茅箭民政系统创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茅箭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茅箭区民政局创文工作的情况:一是成立了由局长主抓,副局长具体抓,各业务科室科长共同参与的创文工作专班,具体负责落实市、区创文工作任务目标;二是辖区内73条道路、197块标志牌设置工作,已落实设标经费35万元,现已进入招标程序,711日确定招标单位后,开始选点和基础浇筑工作;三是机关创文工作严格按照市区创文工作要求逐项落实到位,确保不丢分。

检查组在听取茅箭区民政局创文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茅箭区民政局在落实创文工作任务时所作的努力,要求茅箭区民政局克服困难,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民政局对创文工作的要求,在城区道路设标工作中一定要依法依规按照招投标的法定程序和市局制定的规格、标准及时落实到位,确保不丢分、不扣分,圆满完成创文工作任务。(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