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大会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06

9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大会,对迎接“国测大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卢熹昌传达了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大会精神,就推进创文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文山主持会议,宣读了市民政局创文工作情况通报,总结了前一阶段创文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当前创文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一段时期创文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卢熹昌同志传达了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大会精神,现场询问了殡仪馆、避难场所等必检点位工作进展,对下一阶段创文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他指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了最后决战时刻,要众志成城,势在必得,踢好“临门一脚”,确保“揽牌入怀”。卢熹昌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员上阵,利用微信、QQ等平台宣传创文知识,分享法治教育、生态文明等相关主题文章,把创文氛围营造的更浓一点;各单位要对必检点位重点把守,组建专班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力求精益求精、尽善尽美;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带领单位干部职工种好“责任田”,落实好门前三包。卢熹昌强调,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发扬民政精神,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确保民政系统的亮点得满分、优点能增分、劣项不丢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局党办  秦家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