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冲刺创文”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11

全体党员表示:为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831日,市民政局机关两个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冲刺创文”活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庄严表示: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规定步骤配戴党徽、交纳党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张维国同志在冲刺创文决战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追究办法》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指示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七起“创文”典型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学习了《关于下达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标准细则的通知》及《关于对标落实2017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及问卷调查工作责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订阅使用十堰基层党建公众微信号,实现民政系统党员订阅使用全覆盖。组织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入户走访调查问卷》、《诚信知识问卷》。

党员们围绕“做合格党员、争创文先锋”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轮流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创文要求,为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按照《市民政系统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冲刺创文”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指导市民填写调查问卷,努力提升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率。 (李瑞琴、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