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召开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21

  

920日上午,十堰市召开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周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黎贵英主持会议。十堰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熹昌,各业务主管单位分管领导,已脱钩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参加会议。

周锋指出,行业性协会商会脱钩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有利于行业协会商会加快发展,要充分认识行业性协会商会脱钩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政策调整,准确把握脱钩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加快脱钩步伐。

周锋要求,要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脱钩改革的重中之重,把建立健全综合监管体制作为脱钩改革的关键举措,把落实支持发展政策作为脱钩改革的有力保障,把分类分批试点作为脱钩改革的重要环节,加大力度,加快脱钩步伐。要切实加强脱钩改革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汇聚改革合力,强化政策宣传督促改革进展,严明脱钩纪律严格履职问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力推动脱钩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十堰市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工作实施推进情况,分析指出脱钩改革的难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号召各业务主管单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脱钩改革顺利推进。会上,十堰市委组织部作为脱钩工作市级配套政策制定单位对脱钩工作提出一些要求、市经信委代表业务主管单位作表态发言、十堰市物业管理协会代表行业协会商会就脱钩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市民政局 曹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