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7年度市直属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06

 

按照“政府指令计划、档案量化评分、积分排序、按序选岗”的办法,1120日下午,十堰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市直属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量化评分按序选岗会。十堰市编办、市纪委、市民政局、市水利局、市教育局、市质监局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民政局介绍了2017年市直属接收、量化评分结果、双向选择岗位退役士兵情况和进行按序选岗退役士兵名次排序情况,市编办负责同志公布了岗位安置情况。

市直属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在选岗会上按照量化评分高低顺序,依次进行了选岗并与政府统筹任务责任单位现场签字确认,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工作,整个过程公开、公正、公平、规范、透明,得到了选岗退役士兵的一致认可。(市民政局安置科 万伯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