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百日巩固行动”推进会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08

 

 

 

12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124日全市市直单位“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市民政局所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民政局所属3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百日巩固行动”中做好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十组通【201758号)精神,对市民政局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组建方式、工作机构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传达精神。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社会组织中去,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充分认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抓紧抓实。二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确保在1215日前实现市民政局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100%,党的工作覆盖率达100%;三要掌握党建工作方法。本着应建尽建的原则,通过单独组建、联合组建、选派党建指导员等方式开展党组织组建工作。此外,成立后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市民政局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