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民政系统开展“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01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女性防病、治病意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推动广大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228日下午,市民政局十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50余名女同志聆听了讲座。

会上,工会主席昝琨转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熹昌同志对民政系统的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要求各个单位都要组织开展好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讲座由太和医院张丽萍教授主讲。张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从医经验,利用PPT演示文稿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地阐述了妇科常见病的临床表现、防治手段以及自检的方法等,告知应当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以科学的态度来认识妇科疾病。活动中,张教授与各位姐妹进行现场答疑互动,就大家提出的一些妇产科症状咨询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民政系统女同胞对女性健康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提高女性生活质量、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市民政局  陈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