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玉明调研局属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12

410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玉明率福慈科相关同志先后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市老年公寓、十堰慈济老年护理院就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

调研组有针对性地查看了养老院房间、食堂、货物存贮间等易出安全隐患的场所,认真查阅院务日志,查看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在房间内用电、食品留样保存、药品存储有效期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每到一处,张玉明都要与院内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对所住养老院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市福利院、市老年公寓以及十堰慈济老年护理院运营管理情况汇报后,张玉明充分肯定了三所养老院工作成效。张玉明强调:一是要把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作为促进十堰养老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来抓,进一步突出强基础提质量,突出抓好规范管理,强化保障措施,抓紧抓实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将老年人的娱养、康养、医养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建立“月例会制度”,克服麻痹思想,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日常监管,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所养老院既要“同比、同超、同学”,更要同心合力,树立良好的十堰民政新形象,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营造出全社会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市民政局福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