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12

4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儿童福利院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下基层、访一线、关爱儿童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孟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文山及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宁少燕主持活动。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条、第三十二条;《宪法》第一章“总纲”;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纳了4月份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康教部学前项目班、特需项目二班、儿童陶艺创作室等功能室,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孟川组长关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分发小零食。孩子们看见这么多的伯伯、叔叔、阿姨来看望他们,一个个开心极了,5岁的石小平小朋友还拿出自己刚刚完成的“作品”向大家炫耀:“看看我捏的小熊可爱吗?”

孟川指出,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新颖,一是在完成规定动作、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更好地交流了经验;二是两个支部通过近距离的共同学习,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三是丰富了主题党日内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组织活动,使大家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许文山认为这次活动谋划的好、组织的好、开展的好,效果明显。

宁少燕表示,今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基层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举措,今后还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爱心公益等活动,不断深化、充实、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结合、机关支部学习与基层支部学习相融合,使党员教育活动更接地气,基层党建工作更加丰富多彩。

(十堰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十堰市儿童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