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12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办和局党组关于2018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4月12日,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按要求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内容、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关于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张维国同志在郧西县调研精准扶贫和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卢熹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卢熹昌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的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好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好学习任务。二是要通过学习,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学习的落脚点是比拼赶超、苦干实干,要持续推进二三工作法,通过学习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一支部全体党员要做机关作风整顿的表率和标杆。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定力。要带头调查研究、带头学以致用、带头勤政廉政,为全市民政事业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支部党日活动,卢熹昌建议: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要确定一至两名党员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围绕发言进行讨论;党员要结合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材料,平常要注重训练写作能力,做到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能高效协调事务。支部与支部之间,要多开展交流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市民政局相关规章制度。(周斌  彭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