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深入十堰市殡仪服务中心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530日,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熹昌深入十堰市殡仪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刘宇飞一行人实地查看了项目场平施工、拆迁安置和道路规划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刘宇飞强调,市殡仪服务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张湾区委区政府、花果街办和小岭村“两委”要严格按照市委、区委总体安排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落实项目“三通一平”相关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卢熹昌要求,一是积极谋划、全力推进,统筹抓好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科学施工,合理调度,进一步细化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状”,确保工程各环节有效衔接,项目有序推进。三是加强协调,抓好保障,各方积极沟通配合,科学规范做好工程调度和资金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肖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