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31

 

驻十堰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91年来,人民军队始终听从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指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传承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保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维护世界和平建立了不朽功勋。历史充分证明:人民解放军不愧为忠于党、忠于社会主义、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英雄军队,不愧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不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长期以来,驻十部队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新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部署,始终遵循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要求,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出色完成了战备执勤、训练演习、反恐维稳等多样化军事任务。广大官兵继承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倾情参与和支持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生态建设、脱贫攻坚、抢险救灾、助学兴教、双拥创建、维护稳定等实践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赢得了全市人民的衷心爱戴。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初心依旧,丹心似火,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屡建新功,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中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十堰是一座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城市,在全市军民的共同努力下,已连续七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进入新时代,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打造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强生态等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将继续把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推进十堰发展的财富和动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着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切实为驻十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军民同心创伟业,携手共建谱新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十堰市委 十堰市人民政府

201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