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02

 

81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短短两个小时,共计27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8900毫升。

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近年来,市民政局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民生的同时,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市献血委号召,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五年来该局累计参加各类献血活动近400余人次。除了集中组织献血活动外,市民政局干部职工还自发到市区各采血点参加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超过十万毫升。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市殡葬管理所所长徐侠连续18年参加献血活动,此次又献出400毫升鲜血。徐侠表示:“献血不仅能帮助别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很有好处。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在今天参加献血活动我感觉特别有意义。”市备灾中心主任毛俊也是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累计献血已超过3500毫升。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该局广大干部职工对社会公益事业的了解与参与,也增加了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大家普遍认为,献血活动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并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义务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十堰晚报  李功航  实习生  王堂  特约记者  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