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民政系统工会会员开展秋季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1-07







 


 

 

为进一步增强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凝聚力,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市民政局工会113日上午,在四方山组织开展民政为民、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活动。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昝琨为获奖同志颁奖。副调研员冷启刚出席活动。局机关工会会员,局属各单位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8:40,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参赛人员从四方山植物园南广场出发。比赛过程中,全体人员充分发扬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按照计划的行进路线,你追我赶,到山顶植物园后门处后,再原路返回集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团体赛一、二、三等奖,个人赛一、二、三等奖。

活动期间,参赛人员始终遵守公共道德,爱护生态环境,不乱丢垃圾,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沿途拾捡垃圾,统一回收归集。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沿途维护比赛秩序,确保此次比赛有序进行。

通过当天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