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培训会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1-18

 

11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办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个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人事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局党办集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及相关纪律规定,并就填报内容逐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十组通[2019]3号)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前期检查情况分析了个人事项报告中容易出现的漏报、少报和不报等主要问题,通报了近年来出现的典型案例,对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下一步工作中,市民政局将以本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领导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引导领导干部做到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闫厚国  尹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