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卢熹昌深入郧阳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1-30

 

128日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小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熹昌一行深入郧阳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和指导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工作,并向困难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了节日祝福,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垚辰随同开展走访慰问。

卢熹昌一行来到了郧阳区杨溪铺镇中心福利院,认真查看了福利院管理运行情况,并与在院孤寡老人亲切进行交谈,细致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向该院全体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卢熹昌对杨溪铺镇中心福利院管理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区民政局、镇政府及福利院继续做好在院孤寡老人生活安排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安排好老人冬春时节的基本生活,全面了解和掌握老人们的所想所需,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让老人们安全、温暖地度过新春佳节。二是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具有民俗特色、地方特色的文体活动,营造好春节的节日气氛,让老人们乐在其中、其乐融融,过一个有年味的春节。三是要持之以恒地抓好福利院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责任及规章制度,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加强安全保卫和防护,全力确保安全。

卢熹昌还走访慰问了该镇农村低保和散居特困供养对象,叮嘱镇政府安排好困难群众冬春期间的生活,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让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市民政局  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