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3-18

  

313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二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了2019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宁少燕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张碧琴同志通报党员的到会情况。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由张波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植树造林扮车城,建设绿色生态市。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要求党员查问题、找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宁少燕同志代表机关二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和个人十星承诺践行完成情况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率先联系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十星承诺践行情况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与帮助。全体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调研员许文山同志到会指导组织生活会。他指出,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严格按照局机关党委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能力,提升自我修养,创新工作模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讲真话、说实话,要直奔问题,要抹开面子,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李瑞琴  艾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