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控施工噪音护高考学子 创文明城市协会在行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06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这是所有莘莘学子人生的重要时刻,深深牵动着千万人的心,也凝聚着千万家庭的期盼和希望。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为十堰文明城市创建引火助燃,社会组织参与文明创建的作用日益凸显。

近日,十堰市建筑业协会开展了“控施工噪声、护高考学子,创文明城市”系列主题活动。 65日,十堰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郭彬、詹志国、赵伟,秘书长王芳率队赴会员单位工地现场巡检。敦促正在施工的会员单位规范施工行为,在考点半径500米范围内停止施工或尽量减少噪声污染,禁止夜间施工等。言行举止见素质,举手之劳传文明。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给学子们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迎考环境,让考生们好好复习,顺利应考。

近年来,市民政局要求各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市建筑业协会在注重加强党建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功能,增强服务意识。不断组织各会员单位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不忘回报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市民政局曹坤  市建筑业协会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