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省民政系统乒乓球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18

 

613日至14日,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工会组织的民政系统乒乓球比赛,在省民政学院体育馆举行,我市在全省11代表队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按照省厅通知要求,我局组织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毛远斌、赵欢、周坤、陆遥、汪杰等五名同志脱颖而出,代表十堰市民政局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凭着对集体荣誉的一种责任和执着,精心部署,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展现出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宽广的交流平台,有效地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示出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我市民政系统工作人员饱满的精神风貌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