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新武调研民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25

 

据十堰日报 7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市民政局,专题调研民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关注养老事业,积极发展健康产业,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民政领域重点项目落实落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陈新武实地察看市老年人养护中心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市民政局多年来坚持不懈抓项目、推项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老年人养护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大民生项目,具有很强的普惠性、公益性,符合社会发展趋势和人民群众需求。市民政系统要充分认识抓好市老年人养护中心项目的重要意义,保持艰苦奋斗的良好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把这一民生项目打造成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示范点。

  陈新武强调,一是要清晰定位、加快推进。进一步明确“医疗+康复+养老”的项目功能定位,按照今年政府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二是要强化运行管理。研究制订最佳方案,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确保项目尽快高效、可持续运行,让更多人民群众受益。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用足用活政策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日,陈新武还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副市长王国恩,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黄剑云,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调研。(记者 姜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