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内控制度培训会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1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政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规范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管理,建立健全局机关内部风险控制体系。820,市民政局召开了内部控制制度培训会,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会邀请了会计事务所高级主审杨长生讲师授课。

此次培训会,从深刻认识加强内部控制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内部控制要求及扎实做好内部控制制度完善和实施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分解了工作任务。要求认真梳理内部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完善财务和业务系统的内部风险控制,建立适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的内部控制体系,进一步提升单位管控效能,规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同时,会上对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和内部控制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了讲解。(市民政局 陈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