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惠民生连民心为民造福

赵哲调研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1-16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赵哲到市民政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惠民生连民心,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夯实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谋划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充实党务工作力量,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地。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特殊群体、牵挂民生疾苦、回应群众关切,做好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工作,把机关党建落实到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之中。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慧彬陪同调研。(市民政局 赵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