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韩俊赴郧西县三官洞林区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3-23



31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俊深入郧西县三官洞林区,督导福利院疫情防控、封闭管理、物资保障、安全度汛等工作,并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三官洞农村福利院目前集中供养19人,韩俊详细询问了福利院疫情防控、院民生活、物资保障、安全管理等情况,对疫情期间采取全封闭硬隔离管理、院外设置物资交接区、已完成核酸检测等工作表示肯定。韩俊要求,要继续强化民政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深入细致地做好安全管理、物资保障等工作,同时做好防汛抗旱汛前准备检查工作,排查风险隐患,全面整改落实,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治理,坚决遏制民政领域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有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在三官洞林区三官洞村委会,韩俊详细了解该村在疫情防控中关爱困难群体等工作,就疫情防控中关爱特困对象、低保家庭、残疾人、孤儿、留守老人及儿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先后来到困难群众邓宪政、张明会家中,同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蔬菜等生活物资。(十堰市民政局 陈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