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市直民政系统预算绩效管理三项工作培训会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4-03

为全面提升市直民政系统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确保预算管理信息真实、准确、客观、真实地反映财政支出绩效,3月31日下午,十堰市民政局在6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市直民政系统预算绩效管理三项工作培训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绩效管理编制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从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内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项目绩效监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通过列举实例结合当前预算绩效目标的编报范围、编报要求及编报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财务核算、预算支出进度、“三公”费用支出等财务管理方面做了进一步强调。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项目绩效管理培训为契机,做好项目绩效编报工作,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市民政局 陈娟娟 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