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小处着手严纪律倡廉洁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5-09

据十堰日报 通讯员陆丽丽 报道:“今收到市民政局扶贫志愿者交纳的伙食费740元整……”日前,竹溪县县河镇明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杨显旺将一张收据单交到市民政局机关纪委书记负责人手中。

429日,市民政局创文办组织局机关部分干部深入扶贫点竹溪县县河镇明家湾村开展扶贫志愿服务。走访结束已是正午,疫情期间为避免扎堆外出就餐,明家湾村委会安排工作简餐,参加扶贫志愿活动的干部职工分散就餐。饭后,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及时提示,要按规定交纳伙食费,坚决避免微腐败,全体同志立即分别缴纳伙食费,明家湾村委会也为志愿者开具了收据。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 《十堰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实施细则》《十堰市市级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单位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等,要求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做起,自觉防微杜渐,使“拘小节、重细节、守廉洁”成为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