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表现突出党员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01

 

  7月1日上午,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俊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天华一行,看望慰问了胡义、兰瑞轩、陈自普等党员,送上党组织的祝福和关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市民政局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五项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这次集中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就是其中一项。根据2020年“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表现突出党员的工作方案, 6月28日至7月1日,市民政局安排两个慰问组,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及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16名党员。

在老党员胡义、兰瑞轩家中,陈天华分别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民政事业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心血,并期待他们继续关注和关心民政事业建设,建言献策。在市殡管所,陈天华走进优秀党员陈自普办公室,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查看询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学习,谋划好下一步十堰市殡仪中心投入使用后的相关殡仪礼仪方面的工作,永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搞好传帮带,在殡仪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二级调研员许文山、三级调研员冷启刚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周子宽、胡光华、宁少燕、樊磊、肖安海、李观宏、向孝富、李宗献、罗贵忠、曹坤、王紫焱、何丽华等困难老党员或疫情防控表现突出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心和帮助,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市民政局 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