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3家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慰问我市退役军人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1-1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展示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城市的底蕴成果,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湖北长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十堰七夕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战友(十堰)通信营业厅近日通过我会向十堰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捐赠三批生活物资,用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13日下午,3家爱心企业代表到市慈善总会现场签订爱心物资捐赠协议书。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在十堰开展的关爱退役军人暖冬行动,采购了一批生活物资,有米面粮油、肉类和本地干货类特产,公司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为全市拥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爱心,也为当地的退役军人做点实事儿,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文山、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常务副会长易卫对3家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这些物资用于慰问市区部分退役军人、军属、“三属”和其他优抚对象,确保他们过上暖心幸福年。(十堰市慈善总会  艾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