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 2016-03-23

31510个国际社工日,为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成果,提升社会工作职业地位,市社会福利院围绕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普及活动。一是组织宣传活动。在院广场公共场所张贴海报、制作宣传展板,利用电子屏播放宣传内容、发放社工知识专刊等进行宣传,向老人和工作人员集中宣传和咨询;二是举办老人专题报告会、座谈会和社会工作知识普及等,推动了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进单位、进家庭、进社区。三是针对服务对象和老人的需求,结合本院实际,链接社会资源,为他们提供社工服务,切实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知晓度与认同度,不断增强社会工作的社会地位与职业荣誉感,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社会工作的社会氛围,为市社会福利院社会工作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市社会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