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学习传达全省民政系统履职尽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 2016-04-26

48,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回头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全省履职尽责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结合工作实际,院长向军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职尽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制度管人管事,加强日常管理督促检查,接受群众监督。二是进一步完善主体责任制度,以岗定责,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双促进。三是要加强督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分管领导、部门主任要层层抓落实,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四是坚持互助互爱,团结合作,形成良好工作氛围,营造和谐良好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