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我市2016年清明节祭扫工作平安有序

来源: 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 2016-04-26

2016年,我市城区清明节祭扫工作期间,在省民政厅和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以“绿色殡葬、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为目标,推进节地生态安葬,以讲大局、强服务、高标准、保安全为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市局转发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16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鄂民政函【201695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清明节期间的“殡葬服务提升年”为主题的宣传服务主题开展工作,科学组织、周密安排、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在全所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基本实现了清明节祭扫工作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目标。据统计:清明节期间共接待祭祀群众约12.9万人次,其中:十堰公墓7.6万人次,花果公墓1.5万人次,殡仪馆骨灰堂3.8万人次。接待祭扫车辆6300台次,投入人力889人次,圆满完成了2016年清明节祭扫工作任务。(市殡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