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陈自普荣获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来源: 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 2016-05-09

54上午,庆祝建团94周年暨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十堰市殡葬管理所陈自普等10人荣获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陈自普同志,198012月出生,现任市殡葬管理所殡仪服务组组长。2001年毕业于湖北省民政学院现代殡仪服务与管理专业,2002年底进入市殡管所工作。10余年间,他始终坚持在殡仪服务一线工作,共为3万多名死者提供了化妆、整容、防腐、消肿和塑头像等服务,用优异的业绩谱写了一曲普通殡葬工人的奋斗之歌,让青春年华在无私奉献中闪光。先后获得全国、全省民政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优秀服务标兵”及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第五届、第六届“十堰市十杰青年提名奖”,第五届“十堰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近年来,全局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地向我市“十大杰出青年”学习,向身边的陈自普同志学习,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知大事、明市情,学先进、争上游,讲政治、重情操,用扎实的业绩和坚毅的品格,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力争以实际行动努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无愧于青春的绚丽篇章。

(陈娟 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