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来老年公寓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 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 2016-05-12

为传承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54,市老年公寓特邀人民医院的部分青年团员来公寓开展了一次爱心义诊活动。

上午1000,安静祥和的老年公寓处处洋溢着温情,活跃着医院青年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帮助老人们量血压、听心率、把脉,细心为老人们检查身体状况,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为老人们讲解健康知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预防压疮的科学有效的办法。随后,青年团员们上楼为不能自理的卧床老人送上了慰问品,陪老人们拉家常、谈心事、讲笑话,换来了老人们不断的欢声笑语。

最后,送给公寓所有老人健康法宝和珍贵经验,要求老人们切记:能走不站、能站不坐、能坐不躺,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推崇。医院青年团员们在活动中用心倾听,用情交流,用爱表达,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老年公寓  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