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老年公寓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16

 

按照局党组关于《十堰市民政局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文案》的工作部署,412日上午,十堰市老年公寓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公寓主任姜峰阳宣读了《十堰市老年公寓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然后部署了相关工作:一是严格考勤纪律;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绩效评价制度、奖惩制度、首问负责制度,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约束人;三是加强督办检查,严查各类作风不良行为,加以通报批评。最后,他强调:开展作风建设,当一名一心为民的好干部,就必须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此次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就是“治腐”“治散”“治庸”活动的具体实践,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做到廉洁从政,立足本职、创造性开展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以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地工作作风,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心态设身处地做好养老服务工作,为共同推动十堰市公寓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