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募捐办支部5月份“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11

  

53日下午,市民政局募捐办党支部在市管理站三楼会议室举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按照方案依次进行,一是通报党员到会、20184月党费交纳情况并缴纳5月党费。二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四是诵读党章。五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六是学习《全市关于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七是《中共十堰市委关于追授黄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市开展向黄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以及十堰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上刊发的黄星同志的主要事迹。八是习近平党建思想形成的历史脉络。九是学习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上的讲话精神。十是支部书记胡凯讲党课,内容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

最后,结合黄星同志主要事迹,以及从严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展开了学习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黄星是我们身边的好榜样,我们要认真向他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满腔热忱、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进取意识;学习他严格自律、坚守底线的高尚情操。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名全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新时代合格党员!(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