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每日主题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5

近日,市儿童福利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单位工作性质特点,制定了《十堰市儿童福利院“主题日”方案 》。

该方案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综合有机结合,不仅明确了每月的主题党日、开放日、生日派对日等固定活动的时间,还确定了每一天(周一:安全日、周二:党群日、周三:考核日、周四:学习日、周五:卫生日、周六周日:亲情服务日)的工作主要方向。做到月月有活动内容,周周有交流提升,日日有主题动态。方案通过指明活动方向,敲定中心内容,增加了关注度,提升了职工儿童的参与热情,同时,使职工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更加明确主题方向,让孤弃儿童的学习更加丰富多彩、生活更加充满乐趣。

每日主题工作从即日起开始实行。今后,市儿童福利院也会不断推陈出新,随时调整每日主题,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