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福利院开展学习宣传许帅、刘德芬等先进人物典型事迹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精神,深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主题宣讲活动效果, 7月23日,我院开展“学习许帅、刘德芬等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院长向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许帅精神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主题宣讲活动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的通知》,会上要求各部门继续深入学习许帅、刘德芬等同志先进事迹,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爱岗敬业,敢于担当,视服务对象为亲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全院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开展学习宣传许帅、刘德芬等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全院干部职工掀起学习榜样事迹、感悟榜样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社会福利院   张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