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 强化养老机构安全管理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26

为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推进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723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向军迅速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汲取山西省忻州市解原乡豆槐养老院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抓紧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函》,要求各部门要全面落实2018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部署的工作任务,并对我院所有养老服务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养老服务设施安全运营,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向军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切实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同时深刻汲取周边养老院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养老院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力争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安全、可靠、舒适的养老服务场所,努力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过上更高质量、更加体面、更有尊严的晚年生活。(市社会福利院  张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