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召开创文工作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27

 

727日下午,市儿童福利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创文领导小组人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第二季度创文整改交办会议精神,随后结合市民政局创文工作问题整改督办通知书,认真分析总结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申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全局意识,齐心协力完成整改工作;二是明确问题整改时间。整改工作的负责人按要求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并根据局创文工作问题整改督办通知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三是坚持高标准完成整改。要认真领会市局会议精神,明确整改工作重点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方式、多渠道扎实推动各项整改工作。(余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