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儿童七月集体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09

 

日前,为了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十堰的人文文化和十堰的发展。在建军节91周年来临之际走进“十堰市博物馆”开展“儿童七月集体生日”主题活动。

上午9时孩子们和工作人院乘车前往“十堰市博物馆”,在“女神范”团队志愿者的陪同下,孩子们跟随博物馆讲解员先后参观了“走入恐龙时代”、“远古人类家园”、“仙山琼阁武当山”、“十堰与水”、“车与十堰”五个主题展厅和“南水北调湖北库区出土文物”展,从最早的古人类文明,青铜时代到近期的南水北调工程,一件件意义丰富的馆藏,让走进馆内的孩子们对历史文化的魅力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中午时分,孩子们的生日party正式开始,吹蜡烛、吃蛋糕、表演节目。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