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老年公寓为老人举办九月份集体生日暨教师节聚餐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18

910日下午,在十堰市老年公寓食堂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这是阳光社工在给9月份过生日的老人举办的一场生日庆祝会以及组织住养老教师聚餐。

布置好聚餐现场,先给老人们拍了教师节留念照,把需要接送的寿星和教师老人接到现场后,伴随着深情快乐的“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老人们在家属和阳光社工成员的祝福下,吹灭了蜡烛,由家属切分蛋糕,然后将蛋糕一一分给在座的20多位寿星和教师老人,大家笑嘻嘻地接过蛋糕,有的人吃得沾到脸上鼻子上,别提有多高兴。

每到月初,阳光社工都精心安排、充分准备,为这个月生日的老人集体过生日,订制蛋糕、做长寿面,并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饭,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今年,集体生日会碰上教师节就有了更热闹的景象展现,阳光社工人员在聚餐罢送老人回房的电梯里,90岁的颜良珍老人竟然感动的抽泣了,子女说她当年语文数学都有教带过,她感念党的政策好,公寓领导的有心,社工小伙儿的友爱付出,一番话语让电梯里的其他同行老人也湿了眼眶。老年公寓里,条件越来越好,老人们也越来越幸福,虽然有的已经一百多高龄,但在公寓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下,老人们饮食正常,身体健康,每月的生日庆祝会更是给他们带去了无尽的欢乐。今后,为老人们集体过生日这种方式将继续坚持下去,给他们送去更多的关爱、温暖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