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殡管所召开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情况汇报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2-11

126日下午,中共十堰市殡葬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副所长张跃同志主持,严格按照“5+x”的模式要求,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在党员干部谈体会的环节,大家围绕党员干部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明辨是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

最后,所长徐侠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接近年底,各项工作都接近尾声,我们正在进行的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局党组会议指示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调动各方力量,激发工作动力,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殡葬改革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