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喜迎2019 快乐小篮球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1-11

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活动是幼儿期盼的一个节日,让每个幼儿都有上台展示的机会,每个孩子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的迎新年活动。丰富幼儿的课余文化生活,可以激发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培养孩子终生体育的意识及团结协作的精神,从而使所有的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的在团体活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1229日上午,民和新村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一起在民和广场度过了一个幸福、有意义的元旦。

上午9:30孩子们以方阵列队的形式精神抖擞的进入会场。站定后全体行注目礼开始了升旗仪式,在庄严肃穆的 《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齐声唱起了国歌。随后民和新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团体操《最好的舞台》。欢快的音乐让小朋友们迅速打成一片,在短暂互动后孩子们一起和我们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一起迎来了他们2018年最后一个集体生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孩子们唱着生日歌、分享着生日蛋糕,2019悄然而至。(院办 许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