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张玉明给市老年公寓等单位讲党课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1-11

近日,根据市民政局党组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明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老年公寓和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张玉明为两个支部的全体共产党员作了学党章 守纪律 转作风主题授课,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张玉明理论实际联系、深入浅出地从三个方面作了传授,一是强调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学习党章可以加强自身修养,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同时可以加强组织纪律修养。二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关于改正工作作风的要求,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任何事情,做好事前评估,不能为了做形象工程,做劳民伤财的事情。三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抓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正面示范引导和反面思想教育相结合;抓公开,使党务政务公开透明,阳光操作;抓查处,使违法活动不能包不能忍。

张玉明要求,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严的作风律已,以实的作风谋事,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在平时工作中,要用力把养老事业做完,用脑把养老事业做对,用心把养老事业做好,促进养老服务工作上新台阶!(市民政局福慈科  市老年公寓)